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 苹果市值蒸发上千亿元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11系列之后,市面上迎来一片吐糟,不仅跟去年旗舰机差别不大,并且还没有支持5G网络的版本,但在预售期间,却发现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那么iPhone11售价多少呢?竟然如此受欢迎!

    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300亿元
    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300亿元

    苹果发布三款新iPhone,分别为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售价方面,根据官网价格:iPhone1164GB价格为5499元;iPhone11128GB价格为5999元;iPhone11256GB价格为6799元。相较iPhoneXR发布时便宜了1000元人民币。

    iPhone11Pro64GB价格为8699元;iPhone11Pro256GB价格为9999元;iPhone11Pro512GB价格为11799元。iPhone11ProMax64GB价格为9599元;iPhone11ProMax256GB价格为10899元;iPhone11ProMax512GB价格为12699元。

    虽然iPhone11遭到消费者的吐糟,并且性价比也不高,尽管如此,还是让苹果市值踏上突破万亿美元大关。但好景不长,在交易两天之后,却发现苹果股价下跌,让苹果市值蒸发上千亿元,究竟怎么回事呢?

    遭高盛下调目标价,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300亿元,苹果11开始预售之后苹果股价下跌,上周周五更是下跌1.94%,市值蒸发196亿美元(约1300亿人民币),总市值为9885亿美元。

    苹果股价下跌的原因是高盛(GoldmanSachs)刚刚大幅削减了苹果的价格目标,预计该公司股价将下跌26%。高盛指出,苹果处理AppleTV+试用的会计方法,将对苹果的利润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高盛将苹果12个月的目标价格从187美元下调至165美元。该公司对Apple的股票持中立评级。对于高盛的报告,苹果公司周五作出回应。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预计苹果TV+的引入,包括对该服务的会计处理,不会对我们的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