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运概念股反弹拉升 2019年航运股票龙头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航运概念股反弹拉升,中远海能股价逼近涨停,招商轮船、中远海发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2019年航运股票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三只航运股票吧。

    航运概念股反弹拉升
    航运概念股龙头

    中远海能: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国际和中国沿海原油及成品油运输、国际液化天然气(LNG)运输以及国际化学品运输。近日,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中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1.38亿元,同比增加39.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9亿元,同比增加316%;毛利率同比提高10.36个百分点。

    招商轮船:招商轮船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3.76亿元,同比增长38.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03%。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拥有51艘100%权益的VLCC油轮及拥有和控制31艘40万载重吨级的VLOC,在该两个细分领域继续保持全球领先地位。

    中远海发: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具有航运物流特色的航运金融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实现了从实体到“产融结合”的转变。自2016年重组以来,中远海发经过三年的积极探索,成功构建了以“产融结合、以融助产”为主旨的一站式航运金融服务体系雏形。公司业绩稳步增长,如今公司总资产超千亿元。

    据小编了解,航运概念股目前还有:营口港(600317)、览海投资(600896)、广州港(601228)、宁波海运(600798)、长航凤凰(000520)、海航科技(600751)、招商南油(601975)、华东重机(00268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