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仙乐健康公布中签率 仙乐健康中签率是多少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对于炒股的人士来说,不同的股票都有人购买的,有新股上市申购的话,大家也是会留意申购的结果的,前几日就有仙乐健康新股申购了,于是今日这仙乐健康公布中签率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仙乐健康股票
    仙乐健康股票

    新股申购是很值得投资的,不同的股票申购发行,这中签率都是不一样的,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而且是在创业板上市的,那么仙乐健康中签率是多少呢?

    仙乐健康中签率

    据交易所公告,仙乐健康(300791)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023,799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21672211000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164376071%,网上投资者有效申购倍数为6083.61055倍。本次发行采用直接定价方式,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公众投资者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

    仙乐健康专注于营养保健食品的研发与生产。按照原料来源分类,仙乐健康产品包括动物来源、植物来源、化学来源和发酵来源等。典型产品包括鱼油、维生素、矿物质、氨糖、胶原蛋白、辅酶Q10、益生菌、蛋白质粉、藻油DHA、蜂胶、欧洲越橘、叶黄素、蔓越莓、葡萄籽等。广东光辉为仙乐健康控股股东。林培青及其妻子陈琼为仙乐健康实际控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