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奈科技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每股16元

    新股的申购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很关注的,而且不同的新股申购价格都是不同的,根据最新的消息,天奈科技今日申购了,那么这天奈科技发行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天奈科技新股申购
    天奈科技新股申购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购买,但是新股的话相对来说在股票市场中是受欢迎的,因为这新股的收益很稳定,特别是锋线上也是最低的,对于稳健的投资者来说,新股是最理想的投资选择。

    今日新股申购

    9月16日消息,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每股16元,网上申购上限16500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显示,天奈科技将公开发行5796.4529万股新股,其中战略配售250万股,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3894.5529万股,网上发行1651.9万股,网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

    天奈科技主要从事纳米级碳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天奈科技本次拟募集资金8.70亿元,其中,3.35亿元用于年产3000吨碳纳米管与8000吨导电浆料及年收集450吨副产物氢项目,4.60亿元用于石墨烯、碳纳米管与副产物氢及相关复合产品生产项目,7550万元用于碳纳米材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