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仙乐健康今日上市 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不同的股票上市,大多数投资者都是会留意这新股的发行价格,还有市盈率的多少的。就有仙乐健康今日上市了,仙乐健康是全球主要的营养保健食品合同开发与制造商之一了,那么这仙乐健康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仙乐健康公司股票
    仙乐健康公司股票

    在今日的新股提示当中是有天奈科技和仙乐健康新股上市的,前段时间这仙乐健康的中签号出炉,共4万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这大多数投资者都有了解,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仙乐健康市盈率如何吧!

    仙乐健康上市

    在9月23日,仙乐健康(300791.SZ)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公告显示,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9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市场上市。

    所以,据交易所公告,仙乐健康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791,发行价格54.7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仙乐健康主营业务是:营养保健食品的研发与生产,为海内外客户提供配方开发、工艺设计、标准研究、产品注册支持、产品生产等全面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