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芯片概念股小幅上涨 光力科技等股涨停

对于很多股民和投资者来说,当然是希望股市中的行情向好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近日大家关注5G股票之外,也是会关注芯片概念股的,那么有消息称芯片概念股小幅上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光力科技股票如何
光力科技股票如何

不同的芯片在很多电子产品上的应用是很广泛的,国产芯片是占有一定的地位的,不过股市中的饿涨跌当然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那么芯片概念股小幅上涨,还有那些相关的股票上涨呢?

芯片概念股如何

据了解昨日芯片股整体小幅上涨,板块小幅上涨0.50%,个股涨多跌少,其中光力科技、澄天伟业、兆日科技、睿能科技、中海达等涨停,大港股份、合众思壮、诚迈科技等涨幅超4%。大数据板块整体小幅上涨,板块指数涨幅0.66%,个股普涨,其中海量数据、中昌数据、奥飞数据、海联金汇等涨停。

光力科技(300480)大幅高开5.67%报18.45元,开盘后仅2分钟即封涨停,全天未打开。截至收盘报19.21元,涨幅10.02%,连续2日涨停。光力科技主营业务为:公司主要从事煤矿安全监控设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通达信软件将该股归类为芯片板块、电气仪表板块。

澄天伟业(300689)高开2.21%报42.16元,开盘后迅速上涨,9点35分左右涨停,全天未打开涨停。截至收盘报45.38元,涨幅10.01%,连续2日涨停。澄天伟业主营业务为:智能卡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通达信软件将该股归类为芯片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