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791仙乐健康怎么样 仙乐健康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申购,股票简称为仙乐健康,申购代码为300791,发行价为54.73。那么,300791仙乐健康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仙乐健康的相关内容吧。

    300791仙乐健康怎么样
    300791仙乐健康申购

    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汕头市,在广东汕头、安徽马鞍山和德国法尔肯哈根设有工厂,在上海、广州和美国加州设有营销中心。公司是营养保健食品领域一家以技术创新及国际化为战略导向,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提供商。据了解,仙乐健康是一家不折不扣的“家族企业”。

    公司专注于营养保健食品的研发与生产,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多种剂型技术的产品应用。公司目前拥有超过4,000个成熟产品配方、120多个保健食品注册证书,拥有软胶囊、粉剂、片剂等多种剂型的规模生产能力,建立了高效的研发管理和供应链管理体系,在营养保健食品制造领域具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

    公司将在加强与国内知名营养保健食品企业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欧洲、美国市场,完善海外营销网络布局。在营销团队建设方面,公司将通过内部培养与外部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和引进具有丰富的产品专业知识和优秀的市场开拓能力复合型人才,组建一支高素质的骨干营销团队,提升销售支持团队的技术服务能力。

    以上便是仙乐健康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至于仙乐健康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9月下旬,中签收益则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等。在这里需要投资者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