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或用鸿蒙 华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众所周知,华为已经推出了全新的鸿蒙系统,这正式证明了华为越挫越勇的精神,余承东已经对外透露,要是在无法使用谷歌服务的情况下,明年推出的华为P40或用鸿蒙系统,值得关注的是,这是时候,华为产业链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一起来看看华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华为首发鸿蒙系统
    华为首发鸿蒙系统

    日前的IFA大会上,华为推出了麒麟990,这款芯片的面世让不少人感到振奋。据悉,在之后的媒体问答会上,华为CEO余承东表示鸿蒙系统已经准备好应用于智能手机之上,“因为我们还考虑到相关决定和合作。”“如果最后我们无法使用谷歌服务,我们将使用自己的鸿蒙系统。而第一款使用鸿蒙系统的手机将有可能是明年的P40。”按照往常的惯例,华为P40应该会在明年的2-3月份发布。

    华为产业链概念股分别有:博创科技(300548)、联得装备(300545)、中石科技(300684)、易尚展示(002751)、铭普光磁(002902)、东方通(300379)、新晨科技(300542)、欣旺达(300207)、泰晶科技(603738)、宏达电子(300726)、伊戈尔(002922)等。

    以上便是华为P40或用鸿蒙以及华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表,以上提到的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一下。华为刚宣布这个消息,昨天股市开盘华为相关概念股也迎来强势上涨,多只概念股也纷纷跟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