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小幅高开涨0.09% 中国联通高开大涨9%

    股票的行情是有不少人都在关注的了,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购买的,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股票的行情能够向好的,在今日就有沪指小幅高开涨0.09%,而且还有中国联通高开大涨9%,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高开涨多少
    沪指高开涨多少

    首先这沪指就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这也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的变动情况的,不过股市的涨跌是正常的,但是在沪指小幅高开涨0.09%之后,盘面上还有哪些板块上涨呢?

    两市今日小幅高开

    据了解在今日早盘,两市微幅高开,沪指涨0.09%,报3027点;深成指涨0.04%,报10005点;创业板指涨0.02%,报1733点。从盘面上看,电信运营、边缘计算和数字孪生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和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中国联通高开9%,公司与中国电信进行5G网络共建共享合作。昨日,中国联通宣布将与中国电信进行5G网络共建共享合作。黄金等贵金属板块持续低迷。国金证券指出,看好A股9月金色行情,倾向于市场将逐步活跃,A股成交量将有所放大,后续A股有望重演今年一季度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