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石网科什么时候上市 山石网科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18日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山石网科,申购代码为787030,股票代码为688030。那么,山石网科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山石网科的相关信息吧。

    山石网科什么时候上市
    山石网科上市时间

    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提供包括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内网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公司为政府、金融、电信运营商、互联网、教育、医疗卫生等行业累计超过17000家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防护。

    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州、北京和美国硅谷均设有研发中心,终端客户已经覆盖了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采用直销和渠道代理销售相结合的模式,并以渠道代理为主。此外,研发创新能力、服务品质及响应速度等多维度综合能力的结合,使公司拥有了广泛优质的客户群体。

    发行时间安排方面,9月12日初步询价,9月16日确定发行价格、确定有效报价投资者及其可申购股数、确定战略投资者确定最终获配数量和比例,9月17日网上路演,9月18日网上网下申购、确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及网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确定网上申购配号,发行结果公告将在9月24日刊登,发行后尽快安排上市。

    以上便是山石网科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至于山石网科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应该为10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请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还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