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基站建设时间表 今日5G概念股爆发

    5G的网络现在在不同的网站中都是热门的话题了,对于5G网络的使用,大家都是希望能够早点到来的,现在市面上已经有推出很多不同的5G手机了,还有5G基站建设时间表出炉了,那么关于5G概念股表现如何呢?

    5G概念股如何
    5G概念股如何

    随着5G网络的发展,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5G的股票的,5g概念股票是有很多的,不过今日5G概念股爆发,5G概念现涨停潮,中兴通讯午后涨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现涨停潮

    据最新消息显示,多个城市5G基站建设时间表出炉了,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等。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的建设时间备受关注:北京预计到2019年底,全市将建设5G基站超过1万个;上海计划2019年将建设5G基站1万个,2020年累计建设5G基站2万个;广州明确2019年完成不低于2万个5G基站的目标,2021年全市建成5G基站6.5万个;深圳规划2019年底将累计建设5G基站1.5万个。

    值得一提的是,5G概念股今日早盘出现涨停潮,5G板块大爆发,5G板块指数涨幅4.37%,板块内接近20支个股涨停,中兴通讯、东信和平、超讯通讯、法尔胜等涨停。该股今日放量涨停,明日大概率继续冲高,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