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点打造数字孪生系统 数字孪生概念股或迎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工信部将重点打造数字孪生系统。近日,工信部信软司副司长李顺福表示,将面向重点行业产品全生命周期打造数字孪生系统。有分析表示,数字孪生概念股有望迎来大涨。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重点打造数字孪生系统
    数字孪生系统

    工信部信软司副司长李顺福近日表示,信软司下一步将加强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技术融合,加快企业全链条数字化改造,加强各业务环节数字化应用和数字的集成共享,面向重点行业产品全生命周期打造数字孪生系统。此次工信部提出推进数字孪生技术应用,行业将有望迎来新的催化。

    运达科技:公司与广州地铁集团、广州轨道交通产业投资发展基金设立合资公司,立足于十余年来双方在城轨列车状态集成感知、数字孪生应用等技术研究成果,实现城轨列车健康状态与服役能力的评估与预测。运达科技于2019年8月27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亿,同比下降7.3%,降幅较去年收窄。

    东方国信:东方国信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企业级大数据和云计算产品以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的数字孪生云化模型于2017年上线,具有先发优势。东方国信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47亿元,同比增长1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52.4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8.55%。

    以上便是数字孪生系统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数字孪生概念股还有:汉威科技(300007)、华中数控(300161)、延华智能(002178)、神州数码(000034)、天永智能(603895)、赛摩电气(30046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