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石网科今日上市 开盘价是发行价的2.47倍

    在今日的新股提示中,有三家公司科创板首发上市了,分别是传音控股、山石网科和热景生物,当然每个新股的上市发行的价格都是不同的,那么这山石网科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山石网科发行价格
    山石网科发行价格

    新股的上市的首日是有一定的涨幅的,当然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是会看好这不同公司上市的股票如何的,山石网科致力提升民族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其开盘价是发行价的2.47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山石网科开盘价

    9月30日消息,继天奈科技上周三上市之后,科创板今日又迎来3家新的上市公司,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今日开盘,山石网科报52.02元,较21.06元的发行价上涨30.96元,是发行价的2.47倍。

    山石网科股票代码为688030,共发行4505.6万股新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80223454亿股,今日起上市交易的有3665.0573万股。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山石网科披露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9.488794亿元,扣除8940.77万元的新股发行费用后,净募集资金8.594717亿元。发行新股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高性能云计算安全产品研发等3个项目。

    山石网科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提供包括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内网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