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或用鸿蒙 华为鸿蒙受益股有哪些

    华为鸿蒙系统是最具期待的,在发布鸿蒙OS之后,大家都是想要看到该系统的应用的,近日有消息称华为P40或用鸿蒙,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这华为鸿蒙受益股有哪些?

    华为鸿蒙股票有哪些
    华为鸿蒙股票有哪些

    华为品牌的手机应该不少人都在使用,随着华为的发展,华为手机也越来越强大,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了,这华为P40或用鸿蒙,P40或是首款鸿蒙系统手机,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鸿蒙系统手机华为P40

    鸿蒙系统自诞生之初就被大家寄予厚望,近日,在IFA2019的记者见面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关于鸿蒙系统应用于智能手机上的事情华为已经准备好了,余承东透露,第一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产品也许会是明年3月发布的华为P40。余承东曾表示鸿蒙系统比安卓性能更强,但现在还是优先用安卓,只有在不被允许使用安卓的情况下会使用鸿蒙系统。

    除了华为鸿蒙系统的使用之外,有股民也是想要了解华为鸿蒙的股票的,那么关于华为鸿蒙受益股有哪些呢?网达软件:公司是一家为电信运营商、广电媒体及金融保险提供移动互联网及互联网软件产品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核心软件的自主研发,形成了互联网业务运营管理系统、融合媒资管理系统、多格式多协议的视音频处理系统、全平台覆盖的客户端开发技术、数字营销推广等主要产品。

    实达集团: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5月,公司总部设在福州,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股票(A股)于1996年8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从当初注册资本25万元、员工16名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到现在总资产71个亿、员工3300多名的股份制上市公司。

    天玑科技:天玑科技成立于2001年,并于2011年成功上市,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注册资金2.7亿,2016年营业额4.17亿元。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已在北京、杭州、南京、武汉、成都、沈阳、广州、深圳等地开设了数十家分公司和服务办事处,并拥有海外分支机构与数百人的研发技术中心。

    中国长城:公司作为中国电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的专业子集团,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核心业务覆盖自主可控关键基础设施及解决方案、军工电子、重要行业信息化等领域,是能够做到从芯片、整机、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等计算机信息技术各方面完全自主可控且产品线完整的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