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或用鸿蒙 华为概念股周一早盘强势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P40或用鸿蒙。据了解,鸿蒙系统比安卓系统速度快60%,但还要2-3年时间去改进生态。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概念股周一早盘强势,东方通等多只股票涨停。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为P40或用鸿蒙
    华为P40或用鸿蒙系统

    日前的IFA大会上,华为推出了麒麟990,这款芯片的面世让不少人感到振奋。在之后的媒体问答会上,华为CEO余承东表示鸿蒙系统已准备好应用于智能手机之上,“因为我们还考虑到相关决定和合作。”“如果最后我们无法使用谷歌服务,我们将使用自己的鸿蒙系统。而第一款使用鸿蒙系统的手机将有可能是明年的P40。”

    此前余承东曾提到,开发者从安卓系统迁移到鸿蒙系统的工作量非常小,只需要一两天的时间。任正非也曾表示,鸿蒙系统主要为物联网准备的,华为与美国的下一个战场在物联网。它比安卓系统速度快60%,但仍需2-3年去改进生态。据了解,鸿蒙拥有分布式架构、天生流畅、内核安全、生态共享四大优势。

    P系列是华为高端旗舰机。如果华为P40使用鸿蒙系统,那它将成为一款既不用安卓也不用iOS的主流旗舰机。余承东还特别指出,已经卖出的或者现有的华为智能手机继续使用安卓不会受到影响,包括每月的安全补丁也会及时更新。据悉,华为只在荣耀智慧屏上应用了鸿蒙系统。鸿蒙当前尚不完善,支持的软件还比较有限。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概念股昨日早盘表现强势,东方通(300379)、中威电子(300270)、超讯通信(603322)等多只个股涨停,激智科技(300566)、联创电子(002306)等个股也有亮眼的表现。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