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美药业最新消息 康美药业股价怎么样

    不同的公司所经营的产品范围是不同的,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的民营企业之一了,当然关于康美药业被罚的消息应该不少人也有关注的,所以在康美药业最新消息中是怎么样的呢?

    康美药业股票
    康美药业股票

    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肯定是比较关注公司的发展的,康美药业887亿假账被重罚,这让很多投资者的投资信心都有所打击的,但是在处罚了康美药业之后,其股价不跌反涨了,所以现在康美药业股价怎么样呢?

    康美药业的股价

    据了解根据证监会公布的关于康美药业的调查结果,康美药业在三年内竟虚增887亿货币,的确让人瞠目结舌。康美药业887亿假账被重罚,但值得一提的是,康美药业自今年8月16日公布调查结果以来,股票价格就从3元附近一度攀升至8月23日最高的3.89元,累计最大涨幅接近30%。

    在康美药业最新消息中,9月4日,康美药业公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兑付本金7.5亿元短期融资券“18康美CP003”,本息兑付总额达8.025亿元。这是这家公司在被证监会处罚后首个到期的债券。数据显示,8月初二级市场曾有低至20元的成交;远低于100元的兑付价格。

    要说康美药业股价怎么样?继上个月证监会顶格处罚康美药业后股价拉出四连板后,康美药业的一则公告又让抄底客在短短一个月里大赚四倍。康美药业如期偿付债券,这帮抄底客无疑成为了最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