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篮球世界杯开打 体育产业板块相关股票汇总!

    篮球世界杯引起了轰动,因为这是我们最关心的一点,我们作为国人,当然就是希望中国篮球能够获胜了,目前篮球赛备受关注。在今天篮球世界杯开打了,最精彩的瞬间已经完全诞生了。

    篮球世界杯概念股
    篮球世界杯概念股

    篮球世界杯在今天正式开打了,目前最终的胜负当然还是未分清楚了,而且今晚还会有比赛,各个国家都会派出篮球高手来比赛。不过篮球世界杯体育产业板块相关股票受到了关注,来了解一下!

    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首次由中国主办,将于8月31日到9月15日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北京、上海、南京、武汉8个赛区举行,火热的篮球赛事及热情的球迷必将把中国的篮球精神传向世界,并将带动整个篮球事业。作为先知先觉的股市,也必将火上一把。

    浙江广厦(600052)2016年设立全资子公司广厦体育,确立以发展体育文化产业为主体,以“社会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和“优质IP赛事运营体系”为两翼的经营战略,2017年策划筹备并顺利实施了“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等赛事。截止8月30日已连续4个一字涨停。

    青岛双星(000599)生产球鞋等体育用品,与CBA球队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同属双星集团;华录百纳(300291)拥有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未来约10年在中国地区的全面商业权益。

    莱茵体育(000558)体育IP方面以足球、篮球、冰雪为核心内容,目前拥有并运营的核心IP主要包括: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亚洲职业篮球联赛、重庆莱茵达女子足球职业俱乐部等。

    金陵体育(300651)是国内唯一获得国际篮联“BACKBOARDSUPPORTUNITS”官方认证的公司,是全球范围获得国际篮联“SEATINGSYSTEMS”官方认证的七家公司之一,是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人,并成功为多届奥运会、亚运会、青奥会、全运会及历届NBA中国赛、CBA联赛等国际、国内重大赛事提供专业化服务。

    双象股份(002395)是一家同时具备超细纤维超真皮革、PU合成革和PVC人造革生产能力的企业,产品覆盖球类、鞋材、鞋里、手套、运动器材、服装和腰带等各个领域。

    人民网(603000)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在全国各地设有分公司,旗下拥有环球网、海外网、人民在线、人民体育等多家控股子公司,并拥有多家海外机构,网民遍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