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篮球世界杯开打 篮球世界杯多股有望受益!

    说起来篮球,这是不少男人心中的梦想,其实我们心中都会有一个篮球梦的,想着自己努力变成王者,然后去参加各种比赛,不过有时候就是心有余力而力不足了。不过,如今篮球世界杯开打了,备受关注。

    篮球世界杯概念股
    篮球世界杯概念股

    篮球世界杯将会在8月31日到9月15日在中国的北京以及广州、南京等八座城市举行,其中也包含着东道主中国队。目前世界杯篮球比赛开打,那么相关的股价也引起了关注,而且多股有望受益!

    腾讯旗下企鹅智库团队公布的《中国篮球产业白皮书》显示,国内篮球核心球迷群体的基数已达1.43亿人,对篮球有基本认知的人数则达到6亿以上。

    华创证券认为,篮球运动在国内群众基础强、关注度高,但商业价值有待开发,在获得2019年篮球世界杯举办权,体育政策改革,以及足球产业井喷的刺激下,国内篮球产业或迎来快速发展。莱茵体育(3.690,0.03,0.82%)通过收购亚洲职业篮球公司,获得国际篮球领域深厚的赛事运作经验。金陵体育(33.400,-1.22,-3.52%)主要从事体育器材、场馆设施等产品的生产制造,并拥有“篮球架”与“田径竞技器材”两个中国名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