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790宇瞳光学怎么样 宇瞳光学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东莞市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宇瞳光学,申购代码为300790,发行价格预估为18.16。那么,300790宇瞳光学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300790宇瞳光学怎么样
    300790宇瞳光学申购

    东莞市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的光学镜头制造商,是一家以技术和规模为核心能力的光学制造企业。专注于光学精密镜片、光学镜头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镜头和光学技术支持。产品主要应用于安防视频监控设备、智能家居、机器视觉、车载等高精密光学系统。

    宇瞳光学成立于2011年9月,总部设立在东莞市长安镇,在江西上饶拥有全资子公司。2016-2018年公司收入分别为5.81亿元、7.70亿元、9.9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50亿元、0.69亿元、0.98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31.01%和40.06%。2018年公司综合毛利率22.51%,净利率为9.83%。

    股市股票代码为300790,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网下申购及网上申购。宇瞳光学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本次拟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858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网下初始发行1714.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9月1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那么,宇瞳光学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宇瞳光学应该会在9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