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线抢注哪吒商标 哪吒电影投资方光线传媒股价大涨!

    哪吒电影十分火爆,因为哪吒电影已经超过了45亿元,目前正在排名第二名,也是我国电影的骄傲,毕竟哪吒也是一部动画片来的。但是在哪吒电影火爆之后,现在光线抢注哪吒商标了。

    哪吒商标影响股价
    哪吒商标影响股价

    哪吒商标人人都可以注册吗?那也是不一定的,不过现在光线传媒抢注上千“哪吒”商标,此事引起了关注,目前律师回应称或许涉嫌了囤积商标,所以也属于违法的。不过因为哪吒电影票房大涨,现在光线传媒股价也是大涨了,分成超10亿元!

    作为出品方的光线传媒,凭借《哪吒》赚得杯盆满钵,不仅豪赚超10亿,此前低迷的股价还得以连续上涨。8月19日,光线传媒股价高开高走,大幅收涨。截止收盘,股价报8.71元,涨幅为5.83%。随着电影的热映,光线传媒的股价从6月份6.51元的低点一路上涨,2个月的涨幅超过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