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时间定了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或迎上涨

    近日,苹果发布会时间正式确定,将于美国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乔布斯剧院中举行秋季发布会。有分析表示,随着苹果新机的发布,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或将迎来上涨。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苹果发布会时间
    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

    苹果刚刚正式公布了2019秋季发布会的邀请函,宣布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在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ApplePark园区内的乔布斯剧院中举行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在9月10日的发布会上推出三款新iPhone,新机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可将配备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放在手机背面为其应急充电。

    水晶光电:水晶光电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4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6.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9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37.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1.32%。据了解,在保持基础经营稳健的基础上,公司将更加关注新业务的开拓与战略业务的布局。

    环旭电子:环旭电子于2012年2月20日上市,公司为国内外的品牌厂商提供通讯类、电脑及存储类等五大类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维修等专业服务。公司2019年7月合并营业收入为人民币3,284,635,206.91元,较去年同期的合并营业收入增长37.53%,较6月合并营业收入环比增长35.44%。

    除了上述股票外,小伙伴们也稍微关注一下:宇环数控(002903)、东山精密(002384)、北玻股份(002613)、莱宝高科(002106)、信维通信(300136)、欧菲光(002456)等个股。需要注意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