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于4月20日举行产品发布会 哪些股票有望受益

    据报道,苹果将于4月20日举行产品发布会,预计此次发布会将推出新的iPad Pro机型等。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有望受益的苹果产业链概念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苹果将于4月20日举行产品发布会
    苹果将举行产品发布会

    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公司向媒体发出2021年春季特别活动邀请函,确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北京时间4月21日)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活动,预计新款iPad产品等产品将在届时推出。目前,美国疫情依旧有风险,因此苹果的发布会几乎都通过线上进行。并且,这次的发布会举办时间也比往年略晚。

    据悉,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有:共达电声(股票代码:002655)、信维通信(股票代码:300136)、依顿电子(股票代码:603328)、正业科技(股票代码:300410)、长信科技(股票代码:300088)、东山精密(股票代码:002384)、水晶光电(股票代码:00227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