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走强 新易盛等多股纷纷跟涨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大家都是想要用到更加快速和稳定的网络的,所以5G网络的到来,关于5G的消息现在在多个网站中都是受关注的了,还有近日这5G概念股走强,有相关的股票也是在上涨的。

    5G概念股有哪些
    5G概念股有哪些

    现如今市面上已经有不少品牌都推出自己的5G手机了,很多用户都想要早点用上5G网络,但是这使用5G网络的前提是要更换5G手机的,5G概念股的话是有很多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股集体拉升

    据9月3日消息,5G概念股走强,新易盛、大唐电信拉升封板,广和通、信维通信、吴通控股等纷纷跟涨。而且5G概念早盘爆发,闻泰科技、大唐电信、特发信息、高新兴、新易盛等多股涨停,和而泰涨超9%,春兴精工、风华高科涨超7%,沪电股份、吴通控股、广和通等涨超5%。

    华为公司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表示,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已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同,发货20多万个5G基站,接近三分之二的5G基站是由华为建设的。徐文伟称,华为从2009年就开始了5G的研发投入,累计有超过40亿美金投入到5G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