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兄弟半年亏损 华谊兄弟股价最新消息

    对于有关注一些电影行业,传媒公司的人应该都知道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了,这是综合性的民营娱乐集团,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华谊兄弟半年亏损3.8亿,那么华谊兄弟股价怎么样呢?

    华谊兄弟股价
    华谊兄弟股价

    不同公司每年的营收都是不同的,对于投资者来说更多的是会关注到公司的股价的,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度很高,那么在华谊兄弟股价最新消息中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半年亏掉3.8亿

    8月29日晚间,华谊兄弟公布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8亿,比上年同期下降49.2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3.8亿,同比下降236.75%。在资金短缺、爆款影片进入“空窗期”背景下,华谊兄弟今年上半年显得格外艰难。

    半年报正式公布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华谊兄弟股价涨逾5%(截至午盘收盘)。在华谊兄弟股价最新消息中, 9月2日,华谊兄弟盘中快速上涨,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9点49分,报4.68元,成交3706.91万元,换手率0.37%。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