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货币渐行渐近 这两家相关上市公司成最大赢家

    根据央行宣布数字货币最新消息显示得知,将会有7家银行机构率先推出数字货币,然而,眼看数字货币渐行渐近了,值得关注的是,这两家相关上市公司成最大赢家,那么这两家相关上市公司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数字货币相关概念股
    数字货币相关概念股

    近日据外媒报道,中国央行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由国家支持的加密货币,并将向七家机构发行。此前担任中国建设银行全球财务战略主管的PaulSchulte表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两家金融科技公司(阿里巴巴和腾讯)和银联(UnionPay)将首先获得该数字货币。

    此外,一个参与数字货币发展的独立来源,称为DC/EP(数字货币/电子支付),证实七家机构将接收新资产。此前曾为中国政府工作的消息人士也证实,自去年以来,数字货币背后的技术已经准备就绪,该数字货币可能会在11月11日推出。

    此后,据接近央行消息人士独家回应称,上述内容均为不准确猜测。分析人士指出,相关表述指内容“不准确”而非“不实”,且并非官方辟谣,可见相关报道并非空缺来风。7月以来,央行密集发声“数字货币”,尽管目前技术路径和具体推出时间还不能明朗,但“数字货币”渐行渐近已是不争事实。

    相关上市公司

    飞天诚信:2018年9月向全球发布新一代数字货币冷钱包硬件产品JuBiterBlade,该产品能为区块链数字货币领域带来更高的安全性。润和软件:2018年5月22日与上海银行签署区块链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创建上银润和“区块链平台”;当天上海银行还开出了国内首单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国内信用证。

    随着时间的推移,央行向7家银行机构推出数字货币渐行渐近的消息已经是事实了,这个时候,关于股票方面也是很关注的,除了飞天诚信和润和软件这两只股票之外,还有数字认证(300579)、中元股份(300018)、科蓝软件(300663)、精准信息(300099)等等相关概念股得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