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兄弟被强制执行3亿 公司股价下挫

    不同公司发展的消息受到不少人关注,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家都不陌生了,现在有消息称,华谊兄弟被强制执行3亿,华谊兄弟创始人均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华谊兄弟公司股价下挫,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谊兄弟股价下跌
    华谊兄弟股价下跌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一家知名综合性民营娱乐集团,由王中军、王中磊兄弟在1994年创立,此前,华谊兄弟王忠军被限制高消费,目前问题已消除,相关消费限制令解除中。那么近日,华谊兄弟被强制执行的原因是什么?

    华谊兄弟被强制执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谊兄弟(天津)投资有限公司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304464544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华谊兄弟被强制执行3亿,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忠军。

    值得注意的是,4月27日,华谊兄弟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公司实现营收3.97亿元,同比上涨73.57%,净利润2.35亿元,扭亏为盈,净利润上涨263.62%。不过,华谊兄弟公司股价下挫,截至2021年2月9日收盘,华谊兄弟收盘价为4元/股,较2020年的年度高点7.20元/股下挫44%。今日,截至发稿,华谊兄弟跌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