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兄弟半年亏损 华谊兄弟目前股价多少

    众所周知,华谊兄弟属于一个以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等业务为代表的影视娱乐板块,最近几年,阿里、腾讯、中国平安都入股华谊兄弟,成为华谊兄弟最强大的后盾。但近日华谊兄弟的一份上半年财报显示,华谊兄弟半年亏损3.8亿,那么股民又开始关注股票方面了,华谊兄弟目前股价多少呢?

    华谊兄弟股票行情
    华谊兄弟股票行情

    华谊兄弟披露的今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77亿元,同比下降49.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更为糟糕,净利润巨亏3.7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36.75%。

    其实,华谊兄弟半年亏损3.8亿的背后原因始终离不开这场税收稽查风暴,目前华谊兄弟公司仍未摆脱税收稽查风暴的困境,导致华谊兄弟今年经营业绩逐渐滑落,这样就造成偿债压力明显加大。

    至于股价方面,2019年华谊兄弟上半年财报亏损消息一出,股民就开始担心华谊兄弟股票最新行情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华谊兄弟股票价格为4.48元+0.02(+0.45%),总市值高达125.2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