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人工智能相关概念股一览

    其实,AI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引擎,是全球升级变革的机遇,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黄浦江畔隆重举行,为期3天,就在昨天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闭幕了。值得大家关注的是,受这次大会的影响的相关概念股也迎来上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人工智能相关概念股一览吧!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3天时间,84位中外院士专分享前沿科学成果家,70多项重大创新项目签约落地,超过60个国家的8万多名专业人士交流论道,逾24万人次观众参展体验,海内外200多家媒体的900余位记者到会报道……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AI+上海做到了!

    昨天下午,盛况空前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圆满落幕之际,上海站在了建设人工智能高地的新高度上。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AI已经成为最具吸引力最有前景的创新工具,从全球创新引领者到初生牛犊的创业者,对AI+的向往均源于“用得了,用得上”。待到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再见时,你我插上想象的翅膀,或许也追赶不上AI创新的脚步。

    其实,今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值得大家关注的是人工智能相关概念股,比如:5G设备,电子消费,云计算,物联网等相关个股可继续积极关注。当然,在人工智能相关概念股一览中,还有用友网络、广联达、金蝶国际、浪潮信息、宝信软件、神州数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