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超流浪地球 投资方光线传媒分成逾10亿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时间已经来到第38天了,关于票房方面,截止到昨天下午,《哪吒》总票房又迎来新的突破,哪吒票房超流浪地球,票房突破46亿,值得关注的是,该电影的投资方光线传媒分成逾10亿,可谓是赚大钱了!

    投资方光线传媒收益
    投资方光线传媒收益

    8月31日下午,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显示,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超过《流浪地球》的46.5481亿,位列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二。第一名是《战狼2》,票房为56.8306亿。

    作为《哪吒》的发行方、出品方,光线传媒此次赚得盆满钵满。此前,在《哪吒》票房达45亿元时,光线传媒公告测算,可给公司带来超过10亿元票房分成。截至发稿,《哪吒》上映37天,票房合计46.56亿元,超《流浪地球》。

    8月28日晚间,光线传媒披露了2019年年度半年报,报告显示,上半年,光线传媒营收11.71亿元,同比增长62.37%;净利润1.05亿元,同比下降95%。报告中提及,上半年电影市场总体表现较为低迷,优质头部影片数量不足,市场表现差强人意。其中提及,7月26日才上映的《哪吒》的票房收益尚未计入光线传媒的2019半年报。

    目前,哪吒票房超流浪地球,这样的票房确实让观众大为感叹!不愧是目前最成功的国产动画片,甚至还是漂洋过海的国产动画片。最值得开心的、赚钱最多的是投资方光线传媒,不仅股价不断上涨,这部电影的营收超越10亿,相当上半年的全部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