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大涨8.66% 拼多多目前最新股价多少

    最近几年,电商平台不断快速成长,其中拼多多实一款4亿人都在使用的手机电商平台,这也让人看做当代创业的神话,因为拼多多只用了三年时间便在美国上市。近日,拼多多大涨8.66%,市值391亿美元成为中国第五大科技公司,那么拼多多目前最新股价多少呢?

    拼多多市值超越百度
    拼多多市值超越百度

    根据最新消息,拼多多(PDD)收涨8.66%,报33.61美元,今年迄今累涨近50%,盘中高见33.88美元,续创上市以来新高,总市值逾390亿美元,超过百度的最新市值365亿美元。

    近日,拼多多农货节2万拼多多商家12天爆卖1.1亿单。8月21日,拼多多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72.9亿元人民币,高于市场预期的61.88亿元,同比增长169%;拼多多移动端活跃用户达3.66亿,同比增长88%,年活跃消费者达4.83亿,超过了此前京东公布的3.21亿活跃消费者。

    而据中国邮政快递官方微博报道,今年上半年全国快递服务业务量累计完成277.6亿件,其中仅拼多多的包裹就占四分之一。以上就是最近拼多多股价大涨的原因,由此可见,拼多多真不愧是上线三年时间便成功上市的电商平台,并且目前的总市值也超越了百度的最新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