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上半年净利润93.36亿元 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知名的白酒是有很多不同的品牌的,现在喜欢喝酒的人是不少的,白酒也是经常会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饮品了,其中五粮液的话应该是大家熟知的了,当然在市面上是可以买得到的,据了解五粮液上半年净利润93.36亿元,那么五粮液股价如何呢?

    五粮液股价
    五粮液股价

    一个公司的运营还有业绩方面都是会影响到股价的,五粮液白酒是有代表性和有历史的白酒了,独特的酿造和口感深得大多数人的喜爱,那么2019年上半年这五粮液上的营收如何呢?

    五粮液上半年净利润

    A股白酒三巨头之一的五粮液于8月30日晚间发布了2019年中报。财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1.51亿元,同比增长26.75%;其中,酒类收入达254.19亿,同比增长25.5%。此前,五粮液曾为2019年定下营收500亿元的目标,从上半年业绩来看,这一目标已完成54.3%。

    五粮液的盈利能力也持续提升。今年上半年净利润98.07亿元,同比增长31.3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36亿元,同比增长31.3%;酒类产品毛利率78.16%,创近三年新高;销售净利率36.12%,同比提升1.77个百分点。资本市场来看,五粮液股价屡创新高,8月30日收盘价突破141.5元/股,市值达到5492.48亿元,年初至今涨幅位居白酒上市公司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