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概念股午后走强 军工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大多数人都是会关注到个股或者是投资的股票涨跌情况的,军工概念股近日就很受关注,而且军工概念股午后走强,有多股不同程度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军工概念股如何
    军工概念股如何

    军工概念股其实就是公司经营的产品或服务都是应用于军工的,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是要了解清楚这军工相关的上市公司的支撑或者是影响的,那么与军工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呢?

    军工概念股盘中走强

    军事力量的强大,是国防安全和保护我国海外利益的基础,军工资产的重组是央企整合的核心,同时,军工也是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等新兴产业的重点领域。8月30日,军工概念股午后走强,万里马、中国卫通、航天发展等5股涨停,海泰发展涨逾7%。

    还有雷科防务、中海窜房屋、四创电子等涨逾6%,三角防务涨逾5%,中船科技、钢研高纳等涨逾4%,新型装备、航天宏图、星网宇达等涨逾3%,其他多股不同程度上涨。要说军工概念股有哪些?A股市场上,军工概念股主要有:中航电子、宏达新材、航天通信、航天动力、四创电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