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市值暴涨 两天市值暴涨571亿

    美国Costco超市首家大陆实体店落户上海,在开业的首日半天就被买到停业了,火爆开业的情况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当然这上海Costco开业被挤爆,那么Costco市值暴涨了多少呢?

    Costco股价大涨
    Costco股价大涨

    相信大家都有在往上了解了这Costco市值的火爆程度,因为商品价格的便宜很多消费者都拼命抢购,停车要等三小时,结账且等两小时,但是这依然是削减不了大家购买的热情的,所以Costco两天市值暴涨571亿。

    Costco市值多少

    经过两年的筹备,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超市Costco,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门店终于在上海闵行开业了。虽然地址远离上海市区、开业当天还是工作日,但卖场内依旧人山人海,甚至出现“扫货大潮”。Costco股价应声大涨,总市值两天增加了78亿美元,约571亿元人民币。

    目前,Costco上海门店会员注册人数超过10万。两天以来,开市客在美股的总市值增加了70多亿美元。目前Costco在全球9个国家共拥有700多家门店,年销售额超过1100亿美元,会员数超过9600万人。截至2018年底,其会员续费率在美国和加拿大为90%,全球为88%。分析认为,少库存量、大包装、快周转是Costco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