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人民币发行 新版人民币概念股一览表

    人民币是我国的法定货币了,生活中我们是少不了要使用人民币的,特别是近日有新版人民币发行,这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大家都想要知道新版人民币长什么样,还有关于新版人民币概念股有哪些呢?

    人民币概念股有哪些
    人民币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社会不断地发展,人民币发展至今已经是第五套了,很多人都期待能够使用上新版的人民币,当然这真伪也是需要懂得辨别的,新版人民币概念股的龙头股有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版人民币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8月30日,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正式发行,新版人民币包括50元、20元、10元和1元面值的纸币以及1元、5角和1角面值的硬币,整体“颜值”和防伪技术都有所提升。

    新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调整正面毛泽东头像、装饰团花、横号码、背面主景和正背面面额数字的样式,增加正面左侧装饰纹样,取消正面右侧凹印手感线和背面右下角局部图案,票面年号改为“2019年”。

    新版人民币概念股的龙头股最有可能从以下几个股票中诞生,其中包括聚龙股份、汇金股份、御银股份。新版人民币的发行必然会促进金融机具等产品的替代和升级,点检设备及防伪检测等相关上市公司将受益。

    中科信息:中科信息是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直接控股的高科技公司,由成立于1958年的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整体转制而来。2018年,中科信息实现了营业收入、净利润双增长。其中,公司2018年全年实现的营业收入为3.44亿元,同比增长1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80.72万元,同比增长10.04%。

    古鳌科技:8月28日晚,古鳌科技披露2019年半年报,营收及净利均大幅度增长。报告期内,古鳌科技实现营业收入9,394.49万元,同比增长81.25%;实现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417.58万元,比去年同期亏损减少78.55%。公司相继中标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国有、股份制银行的采购项目,客户优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