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涨幅扩大 五粮液股价创新高

    不同品牌的白酒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当然喜欢喝酒的人有很多,关注白酒股票的人也是有不少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白酒股涨幅扩大,那么都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五粮液股价
    五粮液股价

    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都是会关注到股票的涨跌了,白酒股就是其中之一了,不过不同的白酒股票是有很多的,其中五粮液应该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了,那么这白酒股涨幅扩大之后,五粮液股价怎么样呢?

    白酒股集体表现活跃

    首先白酒股的走势十分醉人,8月30日,白酒股涨幅扩大,金种子酒涨停,今世缘涨超7%,泸州老窖涨超6%,古井贡酒涨5%,五粮液涨超4%,贵州茅台涨近3%。其中,五粮液、贵州茅台、泸州老窖股价均超历史新高。

    还有早盘,白酒股集体表现活跃,其中五粮液估计最高至139.95元,创下历史新高。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是以五粮液及其一系列酒的生产经营为主,现代制造业、现代工业包装、光电玻璃、现代物流、橡胶制品、现代制药等产业多元发展,具有深厚企业文化的特大型现代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