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华期货今日上市 A股迎来期货第一股

    想必很多人都是会去关注每日的新股提示的,近期有很多新股申购,还有安博通、中科软中签号出炉了,而值得注意的是南华期货今日上市了,那么南华期货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南华期货发行价格
    南华期货发行价格

    首先要知道期货和现货是完全不同的,期货主要是股票和债券等标准化的可交易合约,投资者可以对期货进行投资或投机,这南华期货上市,A股迎来期货第一股,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南华期货上市了

    据交易所公告,南华期货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3093,发行价格4.8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安博通、中科软中签号出炉,网上中签号分别为9725个、38160个,投资者可缴款。南华期货主营业务: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

    今日,期货行业迎来意义非凡的时刻,中国A股主板期货第一股诞生!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南华期货上市涨停,涨44.01%,报6.97元。以5.8亿股的总股本计算,南华期货总市值为40.426亿元。

    有业内人士指出,成功在A股上市也说明了近年来期货公司整体实力的提升,尤其是已经首发过会的南华期货和瑞达期货,在行业内都是具有自身发展特色的头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