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股价刷新高 Costco股价今年走势

    Costco开业首日肯定有不少人都很关注,特别是在Costco开业当天,茅台和爱马仕都被抢光,火爆程度让人吃惊,当然对于Costco的业绩的话大家也是很关注的,据了解Costco股价刷新高,是怎么样的呢?

    Costco股价暴涨
    Costco股价暴涨

    Costco公司在中国大陆首秀火爆,消费者抢购商品的热情堪比春运了,这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当然是会比较关注这Costco的股价的,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Costco股价今年走势吧!

    Costco股价如何

    昨日(8月27日),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超市Costco(好市多)在上海开业,这是Costco在大陆开设的第一间分店,结果由于人太多,交通崩了、超市商品被“抢”光了!开业5小时Costco不得不临时宣布暂停营业,同时挤上热搜。

    虽然国内对Costco这家公司的认知度不高,但其在美国可谓家喻户晓。Costco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全球第二大零售商,于1983年成立。Costco在全世界拥有超过700家门店,遍布南北美洲、欧洲与亚洲。2018财年总营收1415.76亿美元。在这里,会员们不仅能以相当的低价购买快消品,更可以买车、奢侈品等等。

    在中国首秀火爆之后,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超市Costco周二收涨5%,报292.38美元,股价刷新上市以来新高,总市值1286.44亿美元。要说Costco股价今年走势如何?值得一提的是,Costco一直是股神巴菲特的重仓股,其股价从年初的202.61美元开始一路上涨,累计涨幅达到44.3%。今年以来,Costco股价涨幅近40%,7月底更是创下284美元的历史新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