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股价暴跌 迪士尼市值蒸发近280亿美元

    迪士尼乐园是不少孩子心目中最想去玩的地方,所以每年暑假期间,都是迪士尼乐园的旅游高峰期。但今年上海迪士尼乐园风波不断,导致迪士尼股价暴跌10.5%,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迪士尼市值蒸发近2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77亿元。

    迪士尼股价下跌
    迪士尼股价下跌

    今年的迪士尼乐园真是诸事不顺,你看,迪士尼财务造假、上海迪士尼坚决翻包拒绝调解、还有与索尼解约等等事件的影响下,迪士尼股价暴跌,甚至这种跌跌不休的速度确实有点回不过神来。

    就在昨晚,迪士尼股价继续下挫了3.24%,股价从上个月的147.15美元高点下跌近10.5%。截至发稿前,其最新股价为131.67美元。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迪士尼市值就蒸发了近2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77亿元)。

    2019年8月6日美股盘后,迪士尼发布了2019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迪士尼公司第三财季营收为202.5亿美元,同比增长33%,但不及市场预期的214.7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52.28亿美元;净利润为19.82亿美元,远不及市场预期的25.66亿美元,也不及去年同期的30.59亿美元。迪士尼解释称,盈利下滑原因在于福克斯正在进行的娱乐资产整合,但此后开盘仍大幅下跌近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