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号台风剑鱼生成 台风相关概念股一览表

    2019年的夏天确实很不一样,台风也赶来凑热闹了,一场台风走了,跟着尾巴另一场台风又来了,气象台也是忙得不可开交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年第14号台风剑鱼生成了,在越南中部沿海陆地登录,受台风影响海南岛大部有暴雨。这个时候,台风相关概念股也会受到影响的,一起来看看台风相关概念股一览表。

    台风概念股有哪些
    台风概念股有哪些

    据了解,继“玲玲”生成北上后,今年第14号台风“剑鱼”也已生成,将影响海南、广东地区。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昨日位于南海的热带低压已于今天(3日)凌晨2点钟在越南近岸加强为今年第14号台风“剑鱼”,并在凌晨2点30分前后在越南承天-顺化省沿海登陆(8级,18米/秒,995百帕)。

    根据预计,“剑鱼”将先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随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并将于明天中午前后再次进入南海,逐渐向海南南部沿海靠近,强度缓慢增强,最大强度可达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8-10级,20-25m/s)。

    受台风“剑鱼”影响,昨日广东中部和南部沿海出现大雨或暴雨;海南岛中东部出现暴雨或大暴雨,琼海、定安、屯昌、琼中局地特大暴雨(250~281毫米),最大小时降雨量50~92毫米;海南岛沿海、广东沿海等地出现7~9级阵风。

    台风相关概念股

    东方雨虹(002271):洪涝灾害拉动防水材料需求,东方雨虹以新型防水建材为主,2011年中国建筑防水材料总产量达120315万㎡,同比增长16.66%,其中88.78%为新型防水材料,其市场空间大幅提高。

    青龙管业(002457):西北地区管道收入年增四成,2011年青龙管业西北分部实现8.79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65%,《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等相关政策对水利建设的重视,新疆地区城镇化建设的加速,公司将迎来快速发展阶段。

    龙泉股份(002671):混凝土管道迎来需求增长,据调查,混凝土管道在引水工程总投资中占比约26%,在城市供排水方面PCCP管道抗压性好经久耐用,在富裕城市已开始试用,未来市场潜力大。

    当然,受这次14号台风剑鱼的影响,除了以上几只股票值得关注之外,在台风相关概念股一览表中,还有纳川股份(300198)、利欧股份(002131)、国统股份(002205)等等,这些股票也值得大家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