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玛状告特斯拉 特斯拉股价连续两日走低

    沃尔玛是大家都熟知的百货公司了,但是近日沃尔玛状告特斯拉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原因是特斯拉生产的太阳能面板起火烧毁至少7家商店,那么受此影响,这斯拉股价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股价走低
    特斯拉股价走低

    不同公司的股票涨跌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特斯拉电动车也是不少人熟知的了,早前特斯拉电池起火的事件大家也有关注了,这一次沃尔玛状告特斯拉,所以特斯拉的股票也是受影响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

    据报道,近日美国连锁超市巨头沃尔玛一纸诉状,将特斯拉告上了纽约州最高法院。沃尔玛控诉称,由于特斯拉旗下公司SolarCity所生产的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及检修中存在“重大疏漏”,已经多次导致超市发生起火现象。

    沃尔玛周二在纽约州最高法院提起最新诉讼文件显示,存在故障的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至少导致了2012年至2018年期间7起沃尔玛商场屋顶火灾。根据媒体报道,沃尔玛除了要求特斯拉公司的赔偿外,要求对方立即拆除所有沃尔玛门店的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走低,现跌幅扩大至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