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机器人宇航员 机器人相关概念股一览表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都希望能够早日研发出最新科技,比如高技术的机器人。如今消息楚竹俄机器人宇航员将会奔赴太空了,能够双枪射击,是不是不敢相信呢?或许大家都会认为这是在科幻片里面才能看到了。

    机器人概念股消息
    机器人概念股消息

    硬核科幻已经全面发展了,或许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机器人发展出来,这对于我们来说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不过在机器人火爆的背后,也有不少相关概念股备受关注,来了解一下!

    亚威股份(002559):日前,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36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6.74%;营业利润1.26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5.76%;利润总额1.26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5.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3.33%。

    华中数控(300161):据悉,在数控系统配套业务上,华中数控主要为各类数控机床企业和航空航天、汽车、3C、木工、磨床等重点行业用户提供数控系统配套和服务,包括为各类专机等机型提供华中8型高档数控系统,以及针对普及型数控车床和数控铣床等提供系列数控系统,系列伺服驱动,系列伺服电机等。

    三丰智能(300276):公司前身黄石市三丰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23日。经营范围:智能物流系统工程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和管理;智能输送成套装备、光机电一体化装备、涂装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及系统集成、工业仓储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等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等。

    软控股份(002073):软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依托青岛科技大学发展起来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集团。公司致力于信息化装备、橡胶行业应用软件的研发与创新,推动工业智能化发展,为企业提供软硬结合、管控一体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并广泛涉足物流、环保、机器人、物联网、橡胶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