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价新高 茅台更换商标股价冲上1100元

    最近,关于贵州茅台酒的消息是一个接着一个来,最主要是因为茅台酒的“国酒”称号已经停止使用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茅台酒从“国酒”变“贵州”,受此影响,贵州茅台股价新高,值得关注的是,茅台更换商标股价冲上1100元。

    茅台更换商标股价大涨
    茅台更换商标股价大涨

    根据最新消息,新版“贵州茅台”商标正式进入市场。不过市场上依旧流通旧版“国酒茅台”商标,意味着2019年的茅台酒将出现两个商标。这会是茅台商标的一次分水岭。分析称,随着“国酒茅台”商标停用,现有“国酒茅台”商标将成为稀缺绝版品种,升值、收藏价值凸显,时间会展现两个商标不同的价值。

    继物美之后,华润也与近期公布了平价酒购买的方式,并开始供应茅台1499元的产品。对于贵州茅台资本市场的发展,太平洋证券认为,茅台公司目前正部署营销体制调整和渠道变革,下半年直供及直销有望增加。

    受此影响,贵州茅台午后盘中涨逾3%,股价冲上1100元大关,创历史新高,市值达到1.38万亿。管理层此前透露直营门店配额有望新增1100吨达到1600吨左右,将大幅提升直销的比例。此外,太平洋证券给予贵州茅台目标价在1240元/股。

    目前,新版“贵州茅台”商标已经开始使用了,也就意味着,以后新推出的茅台再也没有“国酒”的商标,转身成为真正的贵州茅台。很多人认为茅台酒没有了“国酒”的称号,价格会降下来,其实并没有,没降反而升价了,就连股价也迎来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