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41亿 光线传媒股票大涨赚得盆满钵满

    根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截止周一下午4点,《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再次刷新,上映23天时间,哪吒票房破41亿战绩,不仅仅赚得口碑和票房,这部电影还让出品方光线传媒股票大涨赚得盆满钵满,估计豪赚超10亿。

    光线传媒股票
    光线传媒股票

    《哪吒之魔童降世》又来好消息了,不仅已确认延期上映至9月26日,而且哪吒还要远走他国,接下来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将陆续上映。目前哪吒票房破41亿,相信票房又将会刷出新的战绩。

    作为出品方的光线传媒,凭借《哪吒》赚得盆满钵满,不仅豪赚超10亿,此前低迷的股价还得以连续上涨。8月19日,光线传媒股价高开高走,大幅收涨。截至收盘,股价报8.71元,涨幅为5.83%。

    光线传媒股价大涨,离不开爆款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神助攻”。在上映23天后,《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成功突破41亿。截至19日下午,票房已经超41.4亿。

    票房的不断刷新,出品方光线传媒赚得盆满钵满。光线传媒7月29日发布公告称,以8.99亿元票房估算,该影片为公司贡献营业收入为2.03亿元至2.43亿元。以同比例估算,40亿的票房将为光线传媒带来9亿元-11亿元的营收。随着票房的不断刷新,这个数据还在继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