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发售 华为相关概念股全新飘红

    众所周知,中国首款5G手机落在中兴通讯,中兴5G手机抢先上市售卖。然而,在中兴5G手机发售之后,8月16日,华为5G手机也来了!华为5G手机发售,预约量破100万,值得一提的是,受此影响,华为相关概念股全新飘红!

    华为5G相关概念股
    华为5G相关概念股

    8月16日,华为Mate20X5G版在10:08正式发售,售价6199元(8GB+256GB)。作为华为首款开卖的5G旗舰,华为Mate20X5G搭载麒麟980+巴龙5000双7nm芯片模组,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的5G频段,具体包括中国移动N41和N795G频段、中国联通N785G频段和中国电信N785G频段。

    此前一日,华为心声社区微信公号发布文章表示,截至8月15日中午12点,华为Mate20X(5G)预约量已突破100万。有分析认为,市场之前预估5G手机今年的出货量大致为500万部,由此看华为5G手机预约数量似乎超过市场预期。

    受华为5G手机发售的消息带动,华为概念、OLED、消费电子、5G等多个相关概念股纷纷拉升。其中5G概念股持续拉升,截至收盘沃特股份、武汉凡谷、天和防务、和而泰等涨停,科创新源涨近9%。与此同时,OLED板块午后冲高,截至收盘,弘信电子、领益智造强势涨停,长信科技、欧菲光、麦捷科技、香山股份等个股纷纷跟涨。

    2019年下半年,华为5G手机发售之后,接下来国产5G手机还会陆续发售,所以近段时间的5G概念股也会受到影响,股民们值得继续关注一下5G相关的概念股,比如武汉凡谷、科创新源等等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