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40亿 制片公司光线传媒股价持续上扬

    最近电影院上最火爆的电影就非《哪吒之魔童降世》不可,那么,你有为《哪吒》贡献票房了吗?根据最新票房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18日,哪吒票房破40亿,这票房有突破的速度可真快,不仅这样,就连制片公司光线传媒股价持续上扬,狂赚10个亿。

    光线传媒股价大涨
    光线传媒股价大涨

    《哪吒》昨日正式突破40亿票房大关,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第四位票房突破40亿票房的电影。仅差2亿多票房,就可以赶超《复仇者联盟4》,跻身中国票房前三名。由于该片将在全国延期上映至9月26日,未来或将创造更多的纪录。

    8月16日,该片片方宣布,《哪吒》将在北美全面上映,北美的亚洲电影发行商第一品牌“美国灰狗扬声公司”将在北美部分3D影院上映这部电影,9月6日则将在北美大范围上映。而在此之前,《哪吒》还将“游学”多个国家,8月23日登陆澳大利亚,8月29日在新西兰全面上映……这也是在国外上映规模最多的国产动画电影。

    哪吒成为一部成功的电影,那么谁是真正的赢家你?那当然是《哪吒》的片方光线传媒。根据光线7月29日发布的公开声明,如果《哪吒》的票房以8.99亿来算的话,那么该片为公司贡献的营业收入为2.03-2.43亿元。那么,在《哪吒》突破了40亿票房后,将为光线传媒带来9亿元~11亿元的营收,不仅如此,光线的股价也因为该片的热映而持续上扬,隐性收入不可小觑。

    中国的国产动画片又迎来新的成绩,这部《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周边产品的最大赢家,国内的口碑、票房双赢。目前哪吒票房破40亿,相信未来一个月的时间内还能创出更多的新纪录,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