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40亿 受益股光线传媒今日股价涨逾6%

    据最新消息显示,哪吒票房破40亿元,成功创单日分账票房破亿天数新纪录。有分析预测,哪吒最终票房将达到46.48亿。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哪吒的投资方,光线传媒今日股价涨逾6%,目前报价为8.76元。

    哪吒票房破40亿
    哪吒票房突破40亿

    目前,哪吒票房已超40亿,当真是暑期档黑马无疑了。8月18日,据猫眼数据,哪吒上映第24天零点,票房突破40亿大关!成为第四部在中国内地跨入“四十亿俱乐部”的影片,也是唯一一部动画。《哪吒》目前已确认延期上映至9月26日,而在它超越《复联4》(42.4亿)之后,中国影史票房前三将由国产影片包揽。

    事实上,因为哪吒的平均票价相对较低,其观影人次早已破亿,超过了《复仇者联盟4》在内地的观影人次,且在之后又超过了《流浪地球》。虽然国产动漫电影哪吒的最终票房能否超过《流浪地球》(46.56亿)拿下年冠尚未可知,但观影人次却已提前夺冠。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预测其最终票房会达到46.48亿。

    光线传媒7月29日发布公告称,以8.99亿元票房估算,该影片为公司贡献营业收入为2.03亿元至2.43亿元。以同比例估算,40亿的票房将为光线传媒带来9亿元-11亿元的营收,占去年总营收超过60%。从光线传媒近两个月表现来看,股价已由6元区域涨至8元区域,两个月最高涨幅达40%。截至发稿,光线传媒股价为8.76元。

    以上便是哪吒票房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哪吒票房还在不断的上涨,而最终票房是多少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小编认为,不管其票房最终达到多少,其创造的票房纪录都会在我国影史留下非常重要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