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40亿 光线传媒股价暴涨狂赚10亿现金

    《哪吒》这部电影你去看了吗?其实对于这部哪吒的上映,相信不少人都已经了解过了,毕竟电影中的片段也是吸引了不少影迷,留下了更深的印象。不过,如今好消息出来了,据悉哪吒票房破40亿了。

    哪吒票房暴涨
    哪吒票房暴涨

    哪吒票房日渐上增,或许对于哪吒票房破40亿这个消息,我们一点都不觉得意外了,因为我们都是比较看好哪吒这部电影的,所以票房自然就会增加了。目前投资方光线传媒股价暴涨,已经赚10亿现金了。

    《哪吒》昨日正式突破40亿票房大关,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第四位票房突破40亿票房的电影。仅差2亿多票房,就可以赶超《复仇者联盟4》,跻身中国票房前三名。不仅如此,8月13日,《哪吒》的观影人次突破1亿大关,成为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继《战狼2》和《流浪地球》之后第三部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也是首部观影人次破亿的动画电影。

    与票房对应的是该片良好的口碑,“我命由我不由天”这句台词成为流行语,各大平台的分数一路上扬,由于该片将在全国延期上映至9月26日,未来或将创造更多的纪录。国内口碑、票房双赢,8月16日,该片片方宣布,《哪吒》将在北美全面上映,北美的亚洲电影发行商第一品牌“美国灰狗扬声公司”将在北美部分3D影院上映这部电影,9月6日则将在北美大范围上映。而在此之前,《哪吒》还将“游学”多个国家,8月23日登陆澳大利亚,8月29日在新西兰全面上映……这也是在国外上映规模最多的国产动画电影。

    《哪吒》的火爆,真正的赢家是谁呢?很多人都觉得是导演饺子,从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地下动画片导演,一跃成为话题性热门人物。但真正的赢家,则是《哪吒》的片方光线传媒。根据光线7月29日发布的公开声明,如果《哪吒》的票房以8.99亿来算的话,那么该片为公司贡献的营业收入为2.03-2.43亿元。那么,在《哪吒》突破了40亿票房后,将为光线传媒带来9亿元~11亿元的营收,不仅如此,光线的股价也因为该片的热映而持续上扬,隐性收入不可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