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物疫苗板块持续走高 动物疫苗龙头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动物疫苗板块持续走高,普莱柯(603566)直线封板,中牧股份(600195)股价大涨5%,普洛药业(000739)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动物疫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动物疫苗板块持续走高
    动物疫苗板块龙头股

    普莱柯(603566):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经营兽用生物制品及药品为主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与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部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专项、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洛阳市科技重大专项等国家、省、市级各类重大科技项目近40项。

    中牧股份(600195):中牧股份现拥有全资、控股和合资生物制品企业8家,全资及控股饲料企业8家,全资及控股兽药企业4家,共有职工总数3700余人。其经营范围包括:动物生物制品、饲料、饲料添加剂、兽药和畜牧业生产资料贸易以及相关产品的进出口贸易,是中国畜牧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占有全国三分之一以上的市场份额,主要产品的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第一。

    普洛药业(000739):普洛药业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3.76亿元,同比增长14.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1亿元,同比增长44.42%。另外,普洛药业表示近年来的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一直保持在4%以上。2018年度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2.92亿元,占营业收入的4.57%,为技术研发创造了坚实基础。

    以上便是动物疫苗龙头股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股票外,动物疫苗板块股票还有:海欣股份(600851)、瑞普生物(300119)、天坛生物(600161)、长春高新(000661)、海正药业(600267)、华兰生物(002007)、生物股份(600201)、梅花生物(60087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