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40亿 光线传媒或豪赚超10个亿

    众所周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在7月26日正式上映,截至8月18日0点,哪吒上映时间来到第24天,根据猫眼数据显示,哪吒票房破40亿。那么密钥延期一个时间之后,哪吒票房会超越《流浪地球》吗?接下来我们坐等猫眼公布数据吧!

    光线传媒股价
    光线传媒股价
    光线传媒股价
    光线传媒股价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天哪吒累计票房破40亿!不止这样,哪吒还踩上风火轮踏出国门,8月底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映,一部成功的电影为国增光之外,还给投资方带来好运气,光线传媒或豪赚超10个亿,股价也不断拉升。

    目前,中国影史票房排前三的影片分别是:《战狼2》56.82亿;《流浪地球》46.56亿;《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38亿。目前,《哪吒》的票房突破40亿!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四位。

    此前,《哪吒》的观影人次早已破亿,77万人豆瓣评分稳居8.6分,还延长上映至9月26日。不仅如此,哪吒还踩上风火轮,去往更远的远方: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即将上映。

    这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的票房一再突破票房天花板,成为近年影史上的现象级作品。光线传媒成为这部片子背后的大赢家和最大推手,或豪赚超10个亿,并且光线传媒股价也迎来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