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后续还将换血 国泰航空股价最新消息

    最近,国泰航空事件是一波接着一波来,大家都想不明白香港暴乱者的心态为什么会如此扭曲?利用暴乱的行为来扰乱香港的秩序。然而,因为受到该事件的影响,太古高层震怒了,国泰航空后续还将换血。

    国泰航空股价
    国泰航空股价

    据央视新闻消息继国泰航空行政总裁何杲被责令辞职后,国泰航空的控股方、太古集团昨夜表示,全力支持国泰航空严格执行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确保航空安全的所有指示,以及对非法活动采取零容忍态度。

    据悉,对国泰航空发生的卷入反修例风波,甚至怂恿暴力活动的情况,太古集团高层查实后大为震怒,即于8月16日紧急召集国泰航空董事会,提出了人事调整案并获一致通过。该项人事案于16日下午4时香港股市收盘后公布。内部人士透露,后续还将对国泰航空管理层进行进一步清理,“绝不容许以某些利益绑架航空公司的声誉和乘客的安危”。

    国泰航空是香港第一所提供民航服务的航空公司,到目前为止已经有70多年历史了。在股票方面,国泰航空股价一直很稳定,不过,最近国泰航空不断曝出事情,因此,国泰航空股价受到影响持续下跌,那么现在国泰航空股价如何?接下来看看国泰航空股价最新消息就知道了。

    国泰航空股价8月12日大跌4.85%后,13日开盘继续单边下挫。8月16日,国泰航空涨2.21%,报10.60港元/股。从7月17日开始,国泰航空股价开始“跌跌不休“,暴跌28%,市值蒸发上百亿港元。